#辉夜大小姐的内心OS#

“咚——”

我靠在会议室的门上似乎还能感受到它的震动,我知道他的手正隔着门抵在我后背的位置上,耳边隐约传来他细微的呼吸声,他的气味把我萦绕,就好像他真的直接从后背拥住了我一样。可我知道他并不知道我的存在,他只要再往右一点就能发现我这个不太光明的偷听者,我应该躲开的,趁他不注意的时候悄悄远离这间屋子,然而我动不了了,手脚不听使唤,大脑也直接当机,背后的门明明很凉身体却阵阵发热……

“和我交往吧——”

“啊~”我不小心出了声,他的声音从身后传来,特意压低的声线温柔又沙哑,仿佛是真的在向我低声呢喃,我忘记了呼吸,身体可耻地发软,就算有了门的支撑也依然不住地下滑。

评论 ( 3 )
热度 ( 36 )

© 閆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