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密】有关西沙海底墓的推测

如果说事实是解连环和三叔先一起进古墓 后解连环出三叔留 解连环出去后假扮三叔(这样才能和文锦笔记对应)并又独自进古墓调查发现三叔不见(期间三叔在墓里醒来发现被解连环抛下且氧气瓶内氧气被放光以为解连环要害他就留了字) 然后十个人进古墓 解连环(此时假扮三叔)假装瞌睡 真正三叔出现在水池底并装女人梳头进入放金身的地方(为什么三叔此时碰上文锦不直接和她说解连环要害他呢 可能是他想自己解决事情 因为告诉文锦的话 他之前和解连环下墓的事情必然会败露 而文锦作为队伍的领队虽然是他女票心里向着他 但是在这么多人面前会不好作 这样也为后面三叔迷晕他们提供了合理性) 其他人后来也进去 而解连环就待在水池上面 后来迷晕小哥他们的应该是三叔(因为后来在解连环的叙述中没有提到迷晕一事 并对小哥被迷晕感到诧异 所以迷晕人的不是他) 最后十个人得救 从此解连环成了三叔 而三叔具体如何我就不知道了 先假设活着的话 那有可能是和解连环相继出现扮演三叔 但我觉得没必要啊 而且潘子始终在三爷身边 三叔由两个人扮演 那不是很容易拆穿吗 这就出现问题了 那么三叔应该是死在墓里了(但是他既然迷晕人说明他对墓的构造有把握 而且他之前从裘德考那里得到了详细资料 那么他的死亡应该是由于一些不可抗力 例如没有氧气出不去 或者遇到很多禁婆或者海猴子 那些东西怕火 但是三叔没有设备 为什么我不说是解连环把他弄死的呢 因为后文西王母那里文锦碰到解连环口气很温和 并说这事不能怪他 而以文锦能够担任领队躲过多方追查多年并独自进行调查的能力来看 解连环是骗不过文锦的 所以不是解连环害死的) 解连环得救后一直扮演吴三省 其他人被神秘组织抓去做实验并被监视 以上就是我的推断 我认为这是唯一符合逻辑的说法 希望没有bug

评论 ( 2 )
热度 ( 7 )

© 閆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