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BG日常】h庭 1

「1」

三年前的高中开学典礼,那是叶晓庭第一次见到h君,这个满脸痘痘的男生并没有给她留下什么特别的印象。

后来,h君成了叶晓庭的前桌。

学期初,班主任侯哥要求以每个竖排为一组组织志愿者活动,叶晓庭和h君一组,由h君担任组长,活动地点由组长负责联系。别的小组都早已定下活动地点和时间,叶晓庭一组在组员的多次催促下,h君却依旧没有丝毫动静,叶晓庭开始觉得h君很没有责任感。

一直挨到十月国庆,活动的具体事宜才终于定下,是去敬老院帮忙。

那日,叶晓庭早早地出门去学校集合,h君姗姗来迟。然后h君带领整个组绕了很久的路才到达目的地。老人们对这些年轻人的到来表示欢迎,敬老院渐渐有了些生气,仿佛一颗石子落入原本死寂的湖面,掀起阵阵涟漪。

活动内容是帮忙擦拭敬老院的玻璃门,h君先用旧报纸蘸水擦了一遍然后再上抹布,他动作很快也擦得很干净。忙完自己那块玻璃后,他就过来帮助显然是平常不怎么干事的叶晓庭。

叶晓庭才发现h君其实能干又温柔。

评论
热度 ( 3 )

© 閆彧 | Powered by LOFTER